海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74,海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重要事项。中南局党委书记梁启通、人教处处长邓婷等出席会议。

  会上,邓婷处长宣读了管理局党委关于张雄同志任海南监管局副局长兼航务处处长职务的决定。

   张雄同志感谢组织培养和信任,表示将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做好本职工作,与班子其他成员鼎力协作,加强班子建设,坚持公平公正,在新岗位上学习积累新知识 ,加强个人修养、保证自己廉政安全。

  海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新同志对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本局领导班子建设表示了感谢,并对张雄同志提出了“三个更加,三个进一步,两个不辜负”的期望:即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勤奋努力工作,更加好地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法治思维和谋划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扩大眼界、提升格局,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不辜负全局同仁的支持和期望。马新书记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继续抓好班子建设,提高整体战斗力,认真履职,落实“两个责任”,实现“两个安全”,努力推动海南辖区民航事业发展。

  梁启通书记肯定了张雄同志的个人能力,希望其尽快融入新角色,发挥新作用,配合监管局班子抓好辖区安全和队伍建设,并对监管局工作提出“五个强化”要求:一是强化班子建设不放松,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互配合、积极协作、同舟共济,荣辱与共;二是强化安全监管不间断,重视辖区安全隐患整改,督促辖区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处理好安全和效益、保障与增量的关系,切实保证辖区安全平稳;三是强化航班正常性工作不松懈,克服海南辖区面临的雷暴、台风等不利因素,加强统筹协调和整体联动,提升辖区航班正常率;四是强化队伍建设不松懈,关注民生,关注队伍思想动态,保持队伍稳定;五是强化纪律规矩不含糊,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管理局党员领导干部“负面清单”,在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保证廉政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