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举办行政许可标准化学习讲座

  《民航局关于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方案》印发后,中南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623日上午,中南局机关举办行政许可标准化专题讲座,来自办公室、政法处及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的2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并在讲座后进行了业务座谈。

  政法处和办公室是中南局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的责任部门,为顺利开展此项工作,两个部门密切联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本次讲座由政法处陈艳同志主讲,结合中南局行政许可工作实际,对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办公室狠抓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建设工作,今年1月大厅完成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以来,处理各类证照申请材料1万多份,为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两个部门对工作方向和重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下一步,中南局机关将进一步明确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的分工、步骤和具体举措,扎扎实实推进“放管服”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