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广州地区开展“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青年志愿者宣传活动

  

  为配合做好2017年“安全生产月”相关民航安全生产宣教工作,结合2017年度民航青年志愿服务联盟工作安排,616,来自广州民航各单位的8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白云国际机场候机楼,配合相关安全主管部门开展“安全生产•青年当先”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宣传活动。

  身着统一“红背心”的青年志愿者们承担起现场讲解航空安全知识、接受旅客咨询、收集旅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等,发放的资料主要有: 《航空安全知识》、《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消防安全知识手册》、《云上》、《乘机安全指南》等宣传手册。并利用视频、微信等平台宣传民航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安全公益广告等。

  此次活动由民航中南管理局、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广东省机场集团、民航中南空管局、华南蓝天油料公司等单位团委联合举办。活动得到了管理局、广东监管局、白云机场股份公司安全主管部门的鼎力支持,也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热烈响应。通过活动增进了旅客对民航安全的基本认识,提高了旅客的航空安全意识,达到了活动的预期宣传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