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为积极响应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进一步做好节能宣传周的各项工作,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南局在以刘卫民副局长为组长的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带领下,制定下发了专项方案,部署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中南局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活动主题,重点组织开展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通过单位内部网络平台发布《“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节能减排倡议书》;二是通过电子大屏滚动播放节能宣传海报;三是节能宣传周期间,利用短信平台发送“节能公益短信”;四是号召各处室开展废旧报纸、杂志清理与回收;五是开展“绿色出行”体验活动,倡导3公里范围内职工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上班;六是开展“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613“全国低碳日”当天,关闭公共区域照明一小时、停运部分电梯半个小时。 

  中南局将以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进一步营造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不断将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为引导和带动全局节能减排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