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全面开展行政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

  按照中央和民航局关于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加强平时考核的精神,中南局平时考核工作于20175月底在机关各部门和各监管局实现了全覆盖。

  根据民航局《关于全面开展民航行政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南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行政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考核领导小组,遵循“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简便易行”的原则,于201610月制定下发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明确了日常工作记实,半年度考核方式、考核程序、评价指标和评分等级、考核结果运用等问题,建立了完整的考核评价体系;二是人事部门组织得力,对考核系统使用方法组织各单位考核管理员进行专门培训,确保被考核人会报告、考核人会评鉴、考核结果客观准确;5月底,中南局顺利开展了机关第一次平时考核,考核系统得到了充分有效运用;三是系统维护保障到位,除平时加强与系统开发人员的沟通外,积极听取参与考核人员的意见建议,使系统更加贴合工作实际,简捷实用。

  开展平时考核既是贯彻中央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增强了中南局公务员考核工作的全面性、科学性,同时进一步激励行政机关公务员提高了工作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