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广东省机场集团调研“科技创安”工作

  526下午,中南局副巡视员兼公安局长王琪带队到广东省机场集团调研“科技创安”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广东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李明、机场公安局局长于业皇,以及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省机场集团安全监察部、资讯科技部、机场公安局关于“科技创安”工作总体情况、“全省机场一体化运控指挥平台”建设规划、机场反恐安保科技模式建设规划的汇报。 

  王琪同志非常认同省机场集团“科技创安”工作总体规划,认为省机场集团正以实际行动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切实利用科技手段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向科技创新要发展空间、要运行效率”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航“12334”工作思路,抓住机遇,整体联动,全面发力,加速推进。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新技术应用,为民航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要更加关注行业技术标准和空防安全要求,确保顶层设计的行业特色和技术先进。局方将全力支持、全力配合省机场集团开展“科技创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