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要求,中南局于近日成立了以周毅州局长为主任的活动组织委员会,制定下发了专项方案,部署辖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中南局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以“隐患零容忍、风险无遮蔽,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目标,以“问、巡、查、谈、堵、盯、罚、诚”为抓手,重点组织开展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安全诚信红线和规章底线等主题宣讲,二是做好“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三是广泛进行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四是深化安全运行工作作风整顿,五是从严从实治理安全隐患,六是开展航空事故调查应急演练。 

  中南民航将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落实安全法规政策、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有力促进行业的持续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