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传达中南局“五力”研讨会议精神

  522,湖北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中南局贯彻冯正霖局长“五力”讲话精神、提高机关工作效能研讨会精神。

  湖北监管局杨水军副书记重点传达了管理局刘卫民副局长讲话精神,要求“像抓安全一样抓工作效率”,并对监管局下一阶段落实冯局长“五力”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效能进行了部署:一是在思想上,要强化纪律意识。坚持将日常教育提醒和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将不良作风、不正风气消灭在源头。二是在工作中,划出红线禁区。在出台《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七条禁令》、《食堂管理补充规定》等规定的基础上,针对现有的问题,进一步就会议管理、办公楼管理等出台务实、管用的规定,力求以简明、易懂、针对性强的制度规范,起到立竿见影的管理效果。三是在考核上,加强工作督办。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和流畅性,抓好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执行力,树立规矩,明确导向,养成习惯,杜绝“庸、懒、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