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会见武夷山市政府领导一行

  523下午,民航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会见了来访的武夷山市政府张贤军副市长一行,双方就武夷山民航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双臣副局长首先对张贤军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南民航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在谈到武夷山民航发展时,建议要加大与航空公司的沟通力度,争取繁忙机场基地航空公司的支持,协调新开航线和加密航班;要有针对性地培育航空市场,形成与高铁差异化发展格局;要多关注非繁忙机场的发展潜力。中南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少边穷地区民航事业的发展。

  张贤军对中南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得益于中南局的大力支持,近年来陆续开通了至中南地区的航线,为武夷山民航发展,以及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目前,武夷山机场改扩建工程顺利推进,机场保障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下一步,将按照中南局的建议,抓紧与相关航空公司沟通协调,寻求多方帮助,共同培育发展好当地航空市场。希望中南局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