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局务会

  515,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主持召开年度第三次局务会,审议通过《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管理办法》、《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行政许可偏离豁免规范》等两项制度。

  会议听取了关于重新制定《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管理办法》的情况说明,认为该办法有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通知》和《国务院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加强管理局规范性文件的管理,规范制定程序,提高文件质量,促进依法行政,准予印发实施。

  会议听取了关于制定《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行政许可偏离豁免规范》的情况说明,认为该规范从界定概念、明晰程序、征求意见、严格责任四个方面,构建行政许可偏离豁免规范机制,有利于从严把控行政许可入口关,规范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偏离、豁免职权,严守规章标准底线,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中南民航持续安全,准予印发实施。

  会议还审议批准了十堰武当山机场机坪改扩建工程等四个建设项目投资计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