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河南机场集团交流安全服务与发展工作

  510,中南局局长周毅州会见了来访的河南机场集团李卫东总经理一行,双方围绕机场集团服务保障与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参加会见。

  李卫东总经理汇报了近期以来机场集团在安全运行与保障,特别是航班正常性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实效,并表示,未来在管理局对集团安全服务与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秉持和发扬“同一个机场”理念,发挥机场平台作用,密切联系和服务好各驻场运行保障单位,不断提升运行保障品质。

  周毅州局长对机场集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且对机场集团向河南空管运行保障工作予以的支持表示赞赏。周局长指出,今年郑州承办民航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体现了中南机场运行保障特色,取得了较好成效。在下步工作中,希望机场集团在管理局一如既往支持下,不断夯实安全运行基础,在不断总结提炼好的服务保障工作经验、心得的同时,创新运行保障工作方式方法,完善运控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安全运行与服务保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