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获得“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三亚监管局团委继荣获民航局“全国民航五四红旗团委”表彰后,近期再次获得“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是对三亚监管局团委在推进团组织建设和创新开展青年工作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再次肯定。

  2016年,三亚监管局团委在管理局团委、三亚市团委和三亚监管局党委的领导、支持和帮助下,坚持“凝聚青年、真情服务、奋勇争先、务实创新”的发展格局,大力加强团员青年队伍的建设,稳步成长,不断提高,利用全局青年多的优势,先后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基层扶贫慰问活动、青年公务员团建活动,同时号召辖区企事业单位青年,积极开展团组织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三亚辖区民航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营造了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辖区氛围。

  在这些荣誉的鼓励和鞭策下,三亚监管局团委将继续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方针,立足岗位,围绕中心,开拓思路,服务辖区发展大局,在加强行业监管、保障航空安全、落实真情服务上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