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签订责任书

  为落实党中央和民航上级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59,广西监管局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由广西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与党支部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监管局局领导分别与分管处室负责人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主体及责任分工。

  一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支部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和处室负责人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体现到日常监督管理中,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到业务工作中。

  二是对照“负面清单”,严肃党的纪律。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六大纪律”,确保党员领导干部不发生“负面清单”上的行为和问题。

  三是严格执行改进作风各项规定。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将改进作风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确保不发生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民航上级关于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的问题,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