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近日,中南局举办纪监干部培训班,近3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湖北省委党校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解读《监督条例》《问责条例》《廉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注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专题安排《领导沟通能力提升》《传统官德与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等课程。 

  管理局党委书记梁启通同志在培训结业时强调,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必须从自身做起,实现自觉接受监督与不断强化执纪问责的有机统一。要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对党员干部的一贯要求,关键是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是纪委的首要职责,坚持依规治党、依纪监督,把维护党章作为根本任务,坚定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执纪。执纪是纪检监察工作的核心。“依规、严格、及时”是执纪的基本要求。问责是纪检监察工作的关键,要强化问责担当,突出问责重点,完善问责机制。要不断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自律意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