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党委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一岗双责”

  为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近日,湖南监管局党委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 

  该局党委在责任书签订仪式上,着重宣讲了落实“一岗双责”的重要意义,详细说明了“一岗双责”责任书的基本内容,并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好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二是要加强部门人员管理,既要注重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注重管理好队伍,确保本部门全体人员不发生违纪违法、违反八项规定、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等问题。三是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求普通党员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争当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的合格党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