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53日,三亚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民航局、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层层传导压力,促进全体公务员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结合工作实际,三亚监管局研究部署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明确了三亚监管局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五大要点:一是完善学习机制,从严强化思想教育;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加强干部管理,从严持续改进作风;四是强化党内监督,从严惩治和预防腐败;五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党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会上,三亚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署了2017年度“一岗双责”责任书,明确了各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 

  三亚监管局范骁局长强调,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当成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主动适应新常态,坚决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坚定“四个自信” ,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实现干部队伍稳定,确保辖区安全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