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专题部署深化改革工作

  52,湖北监管局召开深化改革工作专题部署会,就该局“先行先试”项目推进实施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领导以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深化改革“先行先试”总体工作方案》和中南局党委有关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对中南局“先行先试”工作进行再动员,从抓具体工作落实的角度对通用航空运行管理信息平台试点建设进行再部署。与会处室负责人就试点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程颖斌副局长指出,中南局把通用航空运行管理信息平台试点列为六个试点项目之一,既是对湖北局前期改革探索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后续工作的鞭策鼓励。全局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深化改革工作当做重要政治任务对待,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大胆实践、有所作为,年底务必见到成效。杨水军副书记强调,湖北局要按照梁启通书记“四个加强”指示要求,进一步细化试点项目实施推进“时间表”,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到人、责任到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