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湖北监管局调研

  425,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到湖北监管局调研工作。湖北监管局在家局领导、各处室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中,林青山副书记详细询问湖北民航发展形势和安全运行情况,了解监管局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公务员队伍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 

  对于湖北监管局下一步工作,林青山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班子,履行“一岗双责”。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组织原则,坚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带队伍,培育优良作风。要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打造干事创业的平台,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要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培育优良作风。三是促效能,提升监察质量。要继续发挥湖北民航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创新行业监管模式,总结好经验,提炼好做法,不断提升监察效能。要抓好“痕迹管理”,打牢工作基础,认真落实好监管责任,促进湖北民航安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