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党委扎实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424下午,湖南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委会议并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专题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该局全面传达了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民航中南局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民航中南局党委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民航中南局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负面清单”》等重要文件,安排了专题座谈讨论,并对监管局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要贯彻“一岗双责”,传导廉政压力,近期将组织签订廉政责任书。二是要结合监管局实际,细化从严治党工作措施,研究制定监管局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推进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三是要抓好执行,不折不扣履行廉政规定,对照从严治党责任“负面清单”,严格执纪问责。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遵守,率先垂范,带动和促进从严治党责任的全面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