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东航集团座谈安全运行与发展

  424下午,中南局局长周毅州与来访的东航集团总经理马须伦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公司安全运行与发展进行了交流。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参加座谈。 

  马须伦对中南局一直以来在东航安全运行和广东分公司筹建工作中予以的支持表示感谢。马总经理向周局长介绍了东航集团近年来整体运营情况,并指出,作为民航业高度发达的地区之一,自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提出后,中南特别是珠三角地区民航的发展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拓展。近年来,东航不断加快发展脚步在中南地区谋篇布局,加密优化航线网络。未来,东航希望在管理局一如既往的支持下,不断提升航班运行安全服务品质,加大运力投放,进一步开拓中南地区航空市场。 

  周毅州局长对马须伦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东航一直以来配合、支持管理局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也对东航立足中南的战略眼光表示赞赏。周局长介绍了今年来中南民航发展基本情况。一季度,中南民航客运生产累计同比增加14.9%,货运生产累计同比增长7.1%,实现较快增长,航班正常性工作稳步推进。周局长指出,这些数据体现了一年来管理局在珠三角和海南地区持续推动的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试点初见成效,辖区各单位协同运行的格局与氛围不断优化浓厚。随着空域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深化,各机场运行保障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升级,中南民航还将释放更大发展潜力,迎来更大发展空间,对此管理局充满信心。周局长表示,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欢迎和支持东航在中南地区运行发展,为中南民航安全运行与发展做更多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