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新建湖南邵阳武冈机场行业验收

  419-21日,中南局组织了新建湖南邵阳武冈机场行业验收。湖南监管局、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共邵阳市委、邵阳市人民政府、中共武冈市委、武冈市人民政府、邵阳市发改委、邵阳市武冈机场建设协调指挥部、邵阳武冈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市公安局武冈机场分局、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以及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勘察等单位参加了验收。 

  邵阳武冈机场为国内支线机场。本期按满足2020吞吐量2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0吨的目标进行设计、建设,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长2600跑道一条、新建4C类机位站坪、新建跑道主降方向Ⅰ类精密进近灯光系统、次降B型简易进近灯光系统、新建航站楼建筑面积约3210平方米、新建航管楼建筑面积约3380.2平方米,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绿化等配套工程。 

  湖南邵阳地处湘西南地区,交通极为不便,邵阳武冈机场的建设完成,将极大的改善湘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条件,完善该区域航空网络布局,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