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党委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421上午,湖北监管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班子成员全文学习了中南局周毅州局长、梁启通书记、林青山副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重点对照“负面清单”进行了问题查摆,并对如何落实中南局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认为:一是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领导和推进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常、抓细、抓实。二是围绕安全监管中心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层层传导压力,将严的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强规矩、树正气、促发展,为推动湖北民航安全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作为监管局的“关键少数”,班子成员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改进作风抓落实,带头扛起责任有担当,抓好管党治党工作在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贯彻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主持会议的杨水军副书记最后强调:在监管局党委班子分工调整变化的情况下,一是要持续强化班子建设,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不断加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原有的坚实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组织全员对照“负面清单”进行反思查找,使党员领导干部对“什么不能做”熟稔于心,自觉划出“禁区”;三是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优化监管局各项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落地,形成事事有规矩、人人讲规矩的工作氛围,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