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第一季度廉政安全形势分析会

  417,海南监管局召开第一季度廉政安全形势分析会。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作为2017年党建和反腐倡廉重点工作任务之一,该局在每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基础上,继续深化党务政务公开,强化党建工作任务闭环落实,突出廉政风险分析和防控,保证廉政安全。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锦明同志代表局党委、局纪委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综合处负责人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局党委和行政会议决议执行、政务信息工作、现场值班工作、预算执行、党团费和工会费收支、“三公”经费开支、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第一季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第一季度,海南监管局各项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按计划开展,并结合“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取得积极成效。陈锦明副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各处室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对本部门、本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把“两学一做”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