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323,广西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管理局党委梁启通书记、桂林监管局许戟局长、人教处吴灿明副处长出席会议。 

  会上,人教处吴灿明副处长宣读了管理局党委关于石军同志任广西监管局副局长(主持全面工作)和林和勇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林和勇同志回顾了在广西、桂林监管局的工作,对管理局党委的信任关怀、监管局领导班子的支持关爱、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组织期望,回管理局机关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军副局长用“心、情、真”三字表达了服从安排、勇挑重担的决心和信心,一是感谢管理局党委的信任厚爱和监管局党委班子前期工作的努力;二是情系广西、尽快融入监管局大家庭;三是真抓实干、真情服务,当好班子带头人,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安全监管和真情服务工作。 

  梁启通书记代表管理局党委对林和勇同志在监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向监管局全体同志介绍了石军同志的具体情况。同时,梁书记对监管局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个“不折不扣”的要求:一是不折不扣服从支持石军同志为班长的监管局班子的领导;二是不折不扣地把监管局班子和队伍建设好;三是不折不扣地加强安全监管,确保辖区航空安全;四是不折不扣地推进“一体化”建设;五是不折不扣地关注民生,保持队伍稳定。 

  广西监管局禤宁明副局长代表监管局简单回顾了监管局的近期工作情况,并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贯彻管理局党委的意图,落实管理局党委的决定,坚决牢记安全监管职责,做到敢管、肯管、会管、严管,推动广西民航安全平稳、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