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飞行程序管理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317,中南局召集全民航12家飞行程序设计单位举行了中南地区飞行程序管理座谈会。 

  会上,中南局重点通报32中南地区机场航务管理专项会议和中南地区净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情况,研究下一步在中南辖区34个机场划设“净空保护区域一张图”的设计规范和评审要求。会议还研讨了CCAR-97部颁布后程序设计单位建立飞行程序质量管理体系和局方的评估体系问题,并在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的大前提下,针对如何简化或取消通用机场飞行程序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会议还协助审查了《中南地区通用机场飞行程序管理办法》,各单位也提出了飞行程序设计管理很多新思路、新举措。各程序设计单位表示一定要以97部的宣贯为基础,提高程序设计的质量,改变思路,促进民航发展。 

  中南局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飞行程序设计单位要严格依法依规,要站位高、多角度地维护和促进行业发展,要在中南地区打造一个“统一规范、竞争有序、监管有力”的民航飞行程序设计规范市场;二是努力提高自身设计质量,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提高,加强企业之间和局企之间的交流,建立行业专家库,共同努力推动飞行程序设计进一步向前更好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