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广西监管局调研

  314,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一行在广西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与广西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该局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面临的形势任务,听取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林副书记在座谈时指出,监管局是管理局的派出机构,驻守在安全监管的一线,广西监管局的党员干部牢记使命职责,辛勤工作,默默付出,为中南民航的安全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关于下一步工作,林副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从严监管。要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四个最严”,把安全监管主业真正抓在手上,放在心里,融入到血液中。要拓展工作视野,科学分析行业监管的重点难点,剖析成因,找准解决问题的关键点。要紧跟行业发展形势,提升监管能力。二是要从严抓好队伍建设。要发挥民主集中制的优势,善于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利武器,开诚布公,在组织的框架内解决问题。要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党员干部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善于把自己融入到集体之中,形成合力。各级组织也要为干部成长搭建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 

  广西监管局禤宁明副局长代表全体党员干部表态,要突出抓好安全监管主业,在帮助党员干部成长成才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