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专题研究党群工作

  近日,湖北监管局召开党群工作座谈会,监管局杨水军副书记与纪委、支部、工会、团委、机关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与会人员对湖北监管局近年来的学习型基层党组织推进情况进行了梳理,就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推进监管局组织文化建设,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进行深入研讨。 

  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后,杨水军副书记表示:一是纪委要加强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深化行政监察工作,细化监察标准和执法规范落实,使其成为党委开展干部考核、工作评价的科学依据。二是要加大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力度,支持支部理直气壮、旗帜鲜明地开展工作,推动组织生活规范化、经常化,在具体工作、重点工作上鼓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支部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让党员群众满意。三是工会要根据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提出解决措施,创新工会活动形式,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在激发基层活力上取得新突破。四是团委以服务安全监管中心工作为重点,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为抓手,对内加强思想引领,对外搭建行业青年交流平台,不断提升青年工作的影响力和实效性。五是后勤保障上抓好增收节支,积极争取上级单位支持,把每一分钱用在该用的地方,尽可能解决安全监管工作的后顾之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