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2017年党课注重纪律教育强化作风建设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海南监管局制定了2017年党课教育方案,加大党员教育力度,积极推进党员队伍建设。

  2017年的党课,海南监管局将从“强化党内监督,落实‘四种形态’”、“持续落实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健全‘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监管作风建设,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四个方面展开,采用全局集中授课和各党支部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学习民航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不懈狠抓党风廉政教育,努力践行忠诚担当、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当代民航精神。通过学习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使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行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