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明确2017年党建和防腐倡廉工作要点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海南监管局近日印发2017年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实施要点及任务分解表,明确六项工作重点46项具体工作任务,明确落实时间、牵头人、参与人和承办人。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将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列入党委的重要议事日程,明确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对监管局的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二是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教育。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三是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管理。认真抓好支部建设,做到年初有安排,季度有报告,年终有总结;健全组织生活,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管理。四是从严选好管好干部。把好选人用人关,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认真做好公务员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五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两个责任”报告制度,坚持落实“一岗双责”,积极选派党务干部参加党务专题培训。六是强化党内监督,持续改进作风。认真落实整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持党务政务公开,强化监督提醒,落实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机制,让权力运行公开化、透明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