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强化2017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

  为进一步强化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提高班子成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保持党委中心组思想先进性,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海南监管局制定下发了2017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 

   2017年,海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四个全面”为重点,以扎实推进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为目标,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党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切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工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民航局党组、中南局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完成2017年度工作,推动海南民航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导和思想政治保证。重点安排了五个专题的学习内容:一是以民航局、管理局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部署监管局重点工作;二是学习民航系统2017年从严治党工作精神和管理局有关要求,部署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学习“两会”工作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四是深入开展党性专题教育,提高对党章党规党史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掌握,增强对全局专题教育的引领能力;五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方式上,明确了观看辅导视频、集中学习、讨论发言、撰写心得等方式,促进学以致用;严格学习纪律,做好考勤登记;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