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顺利完成2017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

  223,中南局2017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顺利开展并完成,7个职位的18名考生参加了当天的面试。以“严肃、公平、竞争、择优”为原则,整个面试过程组织严密、规范有序。 

  此次公务员招录面试特点明显:一是招录岗位专业性、技术性较强,主要为监管局适航处、航安办、机场处等职位的一线监察员,重点解决现阶段本局监察员短缺、亟需补充的问题;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岗位设置条件、面试资格审核、考官培训等方面从严管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择优选优,坚持不降低面试标准,保障招录到的公务员人尽其才;三是组织严密,过程规范,面试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所有参与面试人员学习了相关法规政策和面试实施方案,面试中严格程序,对考官和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加强面试监督,面试结束后,中南局及时对考生面试成绩进行了公布。 

  下一步,中南局将组织体检和考察工作。此次面试工作全程顺利有序,安全规范,得到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肯定和认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