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2017年度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会

  222,海南监管局召开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局长马新同志主持会议。 

  召开监管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体现了局党委对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局党建、纪检工作情况,部署了海南局2017年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和具体分工,并签订了责任书。 

  最后,马新局长三点要求总结会议:一是党委和各支部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党委和支部的最大政绩,把书记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落实到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真正使党建工作在基层强起来,在思想、组织、作风上见成效。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任务落实。党委、纪委、党支部及各群团组织要按照上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本局专题工作会的部署,结合实际,细化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要行业监管、廉政建设“两个安全”一起抓,做到“两个轮子一起转”。守住底线,做好本职,有所创新,为民航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