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民航系统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22,海南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冯正霖书记在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管理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监管局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局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各支部委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按照管理局要求,通过对冯书记关于民航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七个发力”,以及党建工作六个方面主要任务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具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担当意识,体现出对民航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的极度重视。作为民航基层监管单位,是民航航空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的具体实践单位,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站在更高的高度上认识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自身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做起,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做起,确保廉政安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