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2017年辖区机场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22,为巩固民航法治建设和安全文化建设成果,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增强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和遵章守纪的“底线”思维,中南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了2017年民航中南地区机场安全宣传教育首次安全宣讲活动。中南辖区各监管局、运输机场公司、通用机场公司的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传达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对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民航局重要会议和文电中关于安全诚信和遵章守纪的有关要求。通过四个典型案例的分析,深入阐释安全责任,突出警示教育,引导中南辖区各机场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和诚信意识。 

  本次宣讲活动拉开了2017年民航中南地区机场安全宣传教育的序幕,中南辖区各机场将在本月开始全面组织开展安全宣教。通过安全宣讲活动,各机场将更加重视诚信记录,加强规章标准落实工作,不断提升管理者和员工诚信、守法的基本安全素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