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党委传达学习民航系统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17,中南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南局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推荐管理局出席广东省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人选、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中南局党委书记梁启通主持,党委副书记林青山以及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冯正霖书记在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管理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电报通知精神,结合机关实际,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就贯彻落实管理局新修订的《中南局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向各党支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支部进一步规范局领导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的相关制度,建立支部每年通报局领导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健全考勤和请假制度,实行痕迹管理,确保制度落地。此外,会议还就推荐提名局机关出席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人选、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前期工作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机关必须走在前面。会议要求,支部各级党组织要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基本路径,围绕“抓班子、带队伍、促作风、严制度、建台账”,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推动机关党的政治生活严起来、规范起来。一是要深刻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使机关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都严起来;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当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党支部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把党员团结到党组织中来;三是要紧扣安全监管中心任务,突出管好作风,围绕公务员基本使命和工作职责,树立起与之相适应的工作和生活作风;四是要进一步严格规范党支部传统工作抓手,切实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加强党支部基础台账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