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215下午,湖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以从严治党为主题,举行扩大学习,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调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中南局党委学习民航局党组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等。

  在学习交流中,全体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工作规范化,体现前瞻性、系统性、时效性,取得实际成效进行讨论;并对改进中心组学习方式、强化学习效果,集思广益。

  张耀海局长在学习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期党建的核心任务,在学习、工作中:一是要把“严字当头”体现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的方方面面。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二是要强化对“两个责任”的监督落实,从执行力入手,用责任制管责任人,以责任人带一班人,以一班人活一盘棋,形成基层党建工作逐级负责、责任共担的基本格局。三是要把从严治党和组织建设、个人成长结合起来,培养哲学思想、法治思维,整体思考,全面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