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群联席会研讨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216上午,中南局召开党群工作联席会,传达学习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与综合司、政工办文稿起草人员座谈时的讲话全文,以及传达了民航工会六届四次会议精神,重点针对管理局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初步探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启通主持,党委副书记林青山以及局纪委、党办、纪监处、人教处、工会办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冯正霖书记在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管理局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安排展开了讨论,听取了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议还就局党组《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2017年民航党建工作要点》《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学习讨论,就形成局党委对2016年度监管局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综合评价材料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的理解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立足我局党建工作实际,及时制定务实有效的工作方案,当好参谋助手;二是机关党群工作部门要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及时统一到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统筹谋划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将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三是要重视党群口部门的能力建设,特别是负责文稿起草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冯局长的讲话要求,在脑力、眼力、听力、笔力、体力等“五力”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文稿质量,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