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常委会会议宣布领导任命

  24上午,中南局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宣布了民航局党组关于中南局班子成员及有关领导干部的任免通知。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启通主持,全体常委参加了会议。 

  梁启通书记在会上宣读了民航局党组、民航局的任免通知。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任命林青山同志为中南局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同时为工会主席人选,免去其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委员职务;任命李双臣同志为中南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免去其民航河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务。 

  与会常委分别就新班子任命作了表态。李双臣和林青山同志表示,坚决服从民航局党组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将及时转变角色,在党委集体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为中南局和中南民航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毅州局长指出,民航局党组的决定主要基于对中南民航发展形势的准确把握,对中南局班子年龄、梯次和专业结构的科学安排,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中南局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对中南民航长远发展的最大关注,为今后中南辖区安全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局长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局党组的决定上来。周局长同时向新任两名班子成员表示了欢迎。他强调,中南局光环大、任务重、压力大,需要全体班子成员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把自己分管的工作放到大局中去考虑,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信任,全力支持与配合,共同维护好班子形象,发挥好党委核心作用。 

  梁启通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做到同舟共济、荣辱与共。一是要树立起“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政治意识、党风廉政建设、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不含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树立起“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念,综合施策,全力把控好安全,当好安全“掌门人”;三是要树立起集体荣誉感,无论新老班子成员,都要相互支持配合,相互监督提醒,精诚团结,落实好安全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岗双责”,当好责任人。梁书记强调,班子成员要在党委的领导下,不负众望,为班子集体、为同仁,为中南民航事业发展共同努力,无私奉献,有所作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