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落实党务政务公开持续改进作风

  近日,海南监管局在全局人员会议上,对2016年第四季度党务政务有关内容进行了公开,通报了第四季度全局党委会、局务会及专题会议议题及决议执行、政务信息工作、现场值班工作、财务预算执行及项目开支、党费团费工会经费收支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并对全年的党务、财务、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通过第四季度和全年党务政务有关工作内容的公开通报、回顾,进一步提高了全局人员的参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通过了解、关心、参与,把自己投入到监管局建设中,有效提高了监管局的凝聚力。 

  党务、政务公开是扩大基层民主,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的重要举措。按照管理局关于党务、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2012年以来,海南监管局积极采取措施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深化、扩大党务政务公开内容,把党员公务员想知道、要知道的事项定期通报。通过让干部使用、经费开支、政府采购等重大工作在阳光下进行,提高基层权力运行的公开化和民主化,提高党员公务员对监管局建设的积极性和认同感,也有效推进了工作任务的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