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广州地区启动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活动

  

  根据团中央、全国民航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活动的有关要求,为配合做好广州辖区民航春运保障工作,113,来自广州民航各单位的12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白云国际机场候机楼展开民航青年服务春运“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青年志愿者们在志愿旗帜下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宣誓仪式,同时邀请了团省委青年志愿者中心领导出席了宣誓仪式并走访慰问了青年志愿者。随后,身着统一“红背心”的青年志愿者们承担起引导问询、特殊旅客登机、协助行李装卸、协助快速值机等服务工作,向候机旅客发放航空安全出行、乘机须知宣传册等,受到了广大旅客的好评。他们的热情服务、温暖笑容,成为了广大离穗旅客春运回家路上的靓丽风景线。此次活动由中南局、南方航空公司、广东机场集团、中南空管局、华南蓝天油料公司等单位团委联合举办,得到了广州民航各单位团委以及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民航团委的号召,更好地整合中南地区民航系统志愿服务力量,进一步引导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志愿服务,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自2014年以来,本着不添乱、求实效、重服务、共合作的原则,中南地区民航各单位团组织联合开展了民航志愿服务春运活动,迄今已连续了4年,已形成机制,创建了中南地区青年志愿服务的品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