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开展春运安全督查工作

  近日,中南局组织各监管局对辖区春运安全和保障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并派出四个督查组,由局领导带队从113开始分赴郑州、长沙、南宁和深圳等地区开展重点督查。

  此次春运督查主要对辖区单位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一是“春运”工作准备情况,主要是运力调配、航班正常管理、旅客服务、诚信建设等方面;二是航空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主要是冬季复杂天气运行、人员疲劳管理、危险品运输、安全运行工作作风整顿、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三是空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主要是候机楼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隔离区、控制区等敏感区域的治安管控等方面;四是应急管理情况,主要是应急值班安排、应急预案制定,特别是大面积航班延误和群体性事件的处置预案等方面。

  通过此次督查,将督促指导辖区各单位春运期间坚持安全第一,全力确保航空安全,坚持真情服务,努力保障航班正常,加强应急值守,妥善应对突发状况,切实保证中南地区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完成各项春运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