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马凯副总理讲话精神

  19上午,湖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马凯副总理讲话精神。 

  学习中,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马凯副总理讲话全文,传达了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民航两级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16 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7 年工作。 

  经过学习,湖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一致认为:马凯副总理的讲话,站在国家安全和国家战略的高度,系统阐述了民航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出狠抓“六个到位”的要求,对进一步做好民航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同时,湖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还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马凯副总理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结合湖北民航发展实际,组织开展支部学习、小组学习,全员进一步深入思考学习马凯副总理讲话,深刻领会“六个到位”精神。二是在即将召开的监管局年度工作会上,要深刻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2017年工作思路,将马凯副总理讲话精神及民航两级工作会议要求细化为具体的安全工作思路和举措,落实安全责任,更加自觉地坚守民航安全底线。三是春运即将开始,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结合冬季、春运高峰运行,系统排查梳理安全隐患,强化隐患治理,确保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