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专题部署春运安全工作

  111,中南局召开了安委会例会,会议通报了201612月份安全形势,研究了民航局深化改革专项方案对接事宜,对春运安全工作做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全力抓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开展辖区春运安全督查,确保春运安全顺畅;抓好冬季突出风险管控,做好飞行前准备、航空器/道面除防冰雪、放行标准把关、返航备降航班保障等工作;深化空管安全整顿工作,提升空管保障能力;全面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讲诚信、守规章的安全氛围。 

  会上,周毅州局长强调,春运在即,岁末年初历来是航空安全敏感期,安全保障压力空前。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政观指导航空安全工作,切实落实马凯副总理“六个到位”重要指示,将冯正霖局长“用眼里不能容沙子的态度治理安全隐患”的理念贯穿于春运保障中,把握安全工作重心,扎实开展春运检查,全面落实春运有关部署,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指挥好、协调好、处置好突发应急状况,坚持真情服务理念,落实好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需求,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保平安、保顺畅、保舒适,确保2017年辖区春运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