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1028日上午,中南局党委组织十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明年主要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及举措相结合开展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启通主持。管理局党委常委、司局级领导同志以及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启通书记全文领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随后,分管局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畅谈了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同时,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系统思考谋划2017 年主要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及举措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领导,把中央、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周毅州局长指出,六中全会精神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管党的新方略,意义重大。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中南民航的各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适应新常态,强化规矩意识、核心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将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管理局当前各项工作中,依法依规,严格程序,增强严谨性和敏锐性,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正确认识当前民航发展改革新形势,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和民航局党组最新要求,深入思考工作重点、难点,把握安全主线,全面梳理本部门本单位明年各项工作,做到早思考、早计划、早主动,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中南民航各项工作。

  为全面铺开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梁启通书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把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各项要求。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中央巡视组、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充分结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不仅仅要做好安全监管中心工作,更要从严管理、从严教育党员干部,确保在政治上不发生问题。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严格执行内部管理条例,强化纪律作风意识,确保严出成果、严出战斗力,全面提升行业政府的形象,将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