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1025,湖南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中南局党委书记梁启通、人教处处长邓婷出席了会议。 

  会上,邓婷同志宣读了湖南监管局有关干部任免的通知。李敬兵同志代表履新的干部对管理局党委的信任与厚爱致谢,深感肩上担子更重了,并表示将努力学习、认真履职,为监管局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梁启通书记强调,干部的进步既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组织培养的结果,更是同志们关心、关爱、信任的结果。随着新生力量的不断涌现,必将给监管局的发展带来新的生机活力。针对下一步工作,梁书记围绕“四加强、四保证”提出了具体希望: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保证坚强有力。班子要合理分工,形成合力,更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不断加强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保证政治安全。在“两学一做”后续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传导正能量,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及时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政治安全上走在前列,力争在中南起到辐射、带动作用。三是要加强安全监管,保证飞行安全。根据湖南民航实际,切实加强不停航施工监管、通航运行安全、空防安全等工作,依法依规履行监管责任,严格标准程序不偏离,在保证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引领湖南民航事业科学发展。三是要加强整体联动,保证航班正常。即将进入冬季,监管局要充分发挥居中协调的作用,主动作为,加强与运行单位的协调,形成整体联动的良好机制,妥善应对处置突发事件。 

  湖南监管局范永平局长代表全局表态,将认真落实梁启通书记讲话精神,尽职尽责确保辖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