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宣传通讯员暨青年骨干培训在广州举行

  92729日 ,中南局宣传通讯员暨青年骨干培训班在广东青年职业学院举办,来自管理局机关、各监管局的三十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先后接受了新闻采访与写作技巧、微信公众号采编实操、新媒体运用与操作实务、共青团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等专题讲座。为帮助大家开阔视野,进一步熟悉新媒体运作,此次培训特邀了微信公众号“南航青年”的运营团队负责人为学员们作了经验介绍。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还特别开展了主题为“释压融合、凝练团队”的户外拓展课。 

  928上午,管理局党委书记梁启通同志率局党办、团委负责人与青年们进行了交谈座谈。在3个多小时的座谈中,青年代表们踊跃发言、直抒胸臆,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疑惑以及一些好的想法或建议,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是中南局党委为适应新媒体时代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转变传统新闻宣传工作格局,探索宣传思想工作新路径,培养具有新媒体特征的青年宣传骨干队伍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集中培训,学员们对新闻舆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极大的提高了对新媒体工作的兴趣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结合自身所从事的业务工作,进一步加强自学,积极实践,争取尽快掌握新媒体宣传本领,为服务安全监管大局、树立中南局良好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