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积极开展国庆节前教育

  国庆佳节将至,为了使全局干部职工渡过一个愉快、安全、廉洁的国庆长假,确保生命财产安全、政治廉政安全、应急值守到位,928,三亚监管局召开了全员节前教育大会。 

  会上,范骁局长再次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复燃。绝对禁止公款收送节礼和电子礼券(红包)、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出入私人会所等“四风”问题发生。二要认真履行应急值守职责。国庆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及时了解和掌握辖区运行情况,确保信息传递快速准确,做好紧急突发事件处置准备。三要做好节前办公区安全检查。综合处已联合各部门对办公区进行了巡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各责任部门要尽快完成落实整改,不遗留安全隐患过节。四要注意出行期间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健康、文明过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