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815,湖南监管局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民航局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

  全体同志首先全文学习了上述文件,随后,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展开讨论,并结合本职实际,积极思考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怎样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覆盖各级党组织,瞄准“关键少数”,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不担当、不负责等突出问题,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的制度遵循。在谈到如何贯彻落实时,该局党委书记范永平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不敢管、不想管是不行的,仅仅洁身自好是不够的,既要严格要求自己,也要带好自己的队伍,真正做到大胆管理,勇于担当,对自己分管的人和事切实地负起领导责任,进一步焕发监管局党委这一级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奋勇前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