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开展“有话问书记”青年交流活动

  812,海南监管局青年“有话问书记”活动顺利拉开帷幕。监管局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与全局青年公务员齐聚一堂,就青年关心关注的工作、生活、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有话问书记”活动是今年初该局党委党建工作要点部署的工作任务之一,并由监管局团委具体承办。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让青年公务员有话可以问书记,团委注意了解青年公务员思想动态,收集了青年公务员关心的十几项热点问题向书记们“提问”,既让局党委了解青年公务员的所想所思,也在交流中使青年人对局党委的决策决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理解,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近年来,该局党委重视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每月开展“局长交心日”等局领导与全局人员的沟通交流活动,促进了局党委与全局人员的思想交流和统一。尤其重视对青年公务员的关心和培养,积极创造机会给青年公务员锻炼成长,积极解决青年公务员面临的困难。对于青年公务员提出的问题,监管局党委将列入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研究讨论。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还将根据青年公务员的思想动态,适时开展此项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