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专题研究党群工作

  726,湖北监管局召开党群工作座谈会,湖北监管局张耀海局长、杨水军副书记与纪委、支部、团委及相关处室进行座谈。

  与会人员对湖北监管局近三年来的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就落实监管局中期工作研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文化建设,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等内容进行交流。

  在听取了各方意见建议之后,湖北监管局张耀海局长表示,目前,湖北民航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行业监管单位,湖北监管局一是要加快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政纪工团齐抓共管,同步推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强化组织纪律和规矩意识,以工作方法转变带动工作作风转变。二是要深化中心组学习效果,结合阶段重点选定学习内容,学习前要研究中心议题,明确学什么、怎样学、解决什么问题,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对支部学习和处室学习的引领作用。三是要强化支部战斗堡垒和桥梁纽带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支部作为纪律教育的主体,加快队伍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是要推进文化建设,结合时代特征和监察员思想状况,开展有针对性的文化建设,树立典型,凝聚共识,弘扬正能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